HITACHI【RAC-40NP/RAS-40NT】日立變頻 冷暖一對一分離式冷氣✻含標準安裝【德泰電器】

現金價:NT$50500 建議售價:NT$50500 -0%
僅含標準安裝,其他費用另計!細項請來電或私訊詢問
數量

**選購大型家電前,請務必先測量搬運路徑、門框及安裝位置的尺寸是否可通過及放入安裝位置,

避免造成商品的損傷和搬運時因通道或門寬太小,導致家電無法送入內。

商品特色

● 凍結洗淨2.0
● 露水盤銀離子抑菌
● 防霉風扇
● 機體防霉(5段)
● 體感舒適科技
● PM0.1濾網
● 高分子鈦觸媒濾網
● 防黴防腐蝕科技
● 日本製壓縮機
● 節電運轉
● 上下左右3D立體氣流
● ONE-TOUCH速冷、速暖、強力除濕
● 記憶功能
● 新舒眠
● 液晶無線遙控
● 機體顯示4種亮度模式

創新節電科技

高效率送風系統

PM0.1濾網去除率99.9%

防黴防腐蝕科技

體感舒適科技

露水盤銀離子抑菌

露水盤內建銀離子裝置,藉由銀離子破壞DNA使其無法繁殖,達到露水盤抑菌效果。

機體防霉II 五段自選

防霉風扇 抗污抑菌

壁掛型貫流風扇新增防霉效果,可有效抑制長期於高濕環境下黴菌的生長,同時減少風扇髒污,使吹出的空氣更乾淨。

3D立體氣流

一般冷氣只有上下自動擺動的導風板,冷氣吹送的範圍受限;日立冷氣不僅將上下導風板加長,並新增左右方向可自動擺動的導風板,使冷氣吹出角度更大、傳送更遠,創造出3D立體舒適氣流,均勻分佈整個室內。

恆溫 快適

採用日立變頻控制技術,能精確微調機體吹出的溫度,使冷氣不會忽冷忽熱;同時大幅提昇「弱、微、靜」低風速運轉時的輸出能力,出風量不變、快適性倍增,即使以低風速運轉,依然清涼。

新舒眠日立開發新智慧「舒眠」裝置,在溫度設定後,冷氣先降低溫度幫助入眠,並在一小時後慢慢微升溫度,而且風速設定在微風運轉,倍感舒適而一夜好眠,解決了一般冷氣使用舒眠功能,往往睡到半夜被熱醒、踢被子的困擾。

智慧空調 ※此功能配置請依各系列說明

APP空調智慧控

無線液晶遙控器

商品特色及規格依公司官網公布為主,如有異動不另行通知! 

商品規格
室內機RAS-40NT
冷氣能力:4.1 kW
暖氣能力:4.5 kW
除濕能力:2.8 l/h
CSPF:7.78 kWh/kWh
年耗電量:626 度
外形尺寸(mm):寬940×高315×深270
冷媒配管(mm):粗9.53 (3分) 細6.35 (2分)
製品重量:14 kg

室外機RAC-40NP
電源:1φ 220V 60Hz
外形尺寸(mm):寬810(最大906)×高685×深300
製品重量:48 kg

前往登入

Scroll